第三届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主席会议贵阳举行

09.06.2014  19:27

  中新网贵州频道6月7日电(记者 杨光振)6月7日,第三届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主席工作(扩大)会议暨招商引资座谈会在贵阳举行。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执行主席、副主席以及全国各地著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投资与开发。

 

  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执行主席余顺标说:“‘交流、合作、发展、共赢’是协会为世界华人企业家提供的一个平台,希望全球华人企业家凝聚在一起,支持国家经济建设,展示华人风采。”

 

  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主要致力于中外企业经济交流与文化合作,在全球以及中国各省市地区的代表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吸纳全球范围内的杰出华人企业和企业家成为WEA理事和会员,促进了华人企业之间的深入合作与共同发展,协会主席为著名华侨领袖陈香梅女士担任。2005年3月,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贵州分会在贵阳成立。

 

  作为本次会议的东道主,贵州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介绍贵州的投资政策与环境,邀请企业家赴黔投资。他介绍,贵州一直很注重投资环境的建设,也注重生态的保护,在美丽环境中稳步发展是贵州的改革发展思路。

 

  据了解,从2007年至今,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贵州分会已为贵州引进投资近100亿元人民币,主要涉及汽车装备制造、轻工业以及新兴科技等行业领域。(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