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举办内部审计人员岗位资格培训班

04.06.2014  18:06

10月17日至18日,黔东南州内部审计协会在凯里举办内部审计人员岗位资格培训班,来自各个部门的85名内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审计厅三位老师授课,用大量实例为参训学员讲授了审计实务、审计法规、投资审计等知识。参训学员系统学习了内部审计准则,进一步掌握了内部审计方面的理论和方法、技巧,拓宽了视野,提高了对内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业务能力,为更好地履职尽责奠定了基础。 

    州审计局副局长周小燕在培训班结束时作了重要讲话并就下步的内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州审计工作的重点要从行政管理型向服务自律型转变,从以真实性、合规性为导向的财务审计向以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为导向的管理审计发展和转变;二是要加强学习培训,规范管理,更好地适应内部审计工作发展需要;三是要在服务上多下功夫,把全州内部审计事业推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