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军书记督战白云分局、公安交管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攻坚战”集中统一行动

02.06.2014  19:33

为进一步严厉打击和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消除治安乱象,喜迎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7月10日,根据市局“严打”指挥部关于深入组织开展“社会综合治理攻坚战”的统一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了新一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攻坚战”集中统一行动。市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军同志深入白云分局和公安交管局行动卡点督战,看望慰问一线参展民警。

行动当晚,谢军书记首先来到白云分局,在白云分局政委周荣华、副局长武荣,分局党委委员、龚家寨派出所所长刘佳祥和分局纪委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白云分局刑侦大队和龚家寨派出所进行督导检查,听取白云分局当晚行动部署和近期主要社会面巡逻防控及严打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谢军书记对白云分局认真落实市局党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攻坚战”部署以及社会管理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市局党委和闵健局长对分局广大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市局行动指挥部的部署和安排,白云分局督战结束后,谢军书记又分别前往公安交管局八大队金阳新区八匹马环岛卡点、一大队紫林庵卡点督战检查,听取当晚统一行动战果情况汇报,慰问交警一线参展民警。检查中,谢军书记勉励一线民警再接再厉,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争取在此次为期三个月的严打斗争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确保“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攻坚战”取得实效。

次日凌晨0时30分,谢军书记来到市局机关巡逻组局纪委煤矿村巡逻点,看望局纪委、审计处当晚参加统一行动民警,听取巡逻组有关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