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安县广纳民意立查立改 确保整改见实效

11.06.2014  11:05

  央广网北京6月11日消息(记者晁向荣 于中涛吉林台贾玉琢)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吉林省农安县在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广纳民意,立查立改,确保整改见实效。

  市民:噪音也不好,卖啥的都有,小商小贩喊啥的都有,可闹腾可闹腾了,晚上咋热都不敢开窗户,烤那个肉串的味儿可大了。

  社区外的烧烤污染、叫卖噪音曾经让家住农安县宝塔社区的居民杨秀珍和附近的居民深受其扰。接到市民的反映后,农安县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将小商贩统一到农贸市场,烧烤经营业户统一安装油烟净化器,还居民安静的生活环境。

  市民杨秀珍:现在好了,县委已经把这个事落实了,马上就给解决了,不吵不闹了,没寻思这么好。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农安县搭建和畅通了个别访谈、民情恳谈、上门征求意见、轮流定期接访、网络问“”等“十种管道”,敞开广纳民情民意的大门。

  农安县委组织部长滕广涛:农村安全饮水的问题,农村电网改造的问题,反映也比较集中,这些问题都会借助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得到一个很好的解决。

  坚持广纳民意、立查立改,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目前,农安县在第二环节汇总出的13个问题清单也已经全部启动整改,农安县委书记周贺:

  周贺:现在这些工作在落实当中,我们会一项一项的向群众公布,严格的督查我们整改的最后的效果怎么样,坚决做到不走空,坚决防止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