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审计厅副厅长游明进到榕江县检查指导扶贫资金及扶贫生态移民资金审计工作

04.06.2014  18:04

5月28日,贵州省审计厅副厅长游明进到榕江县检查指导扶贫资金及扶贫生态移民资金审计工作,听取了审计组审计工作情况汇报。游明进副厅长对榕江县扶贫资金及扶贫生态移民资金审计工作的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审计组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突出重点,围绕扶贫政策执行,扶贫项目实施效果开展好扶贫资金审计,揭露扶贫资金管理、使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防范审计风险;

  二是要再接再厉,创新审计方式,发挥榕江县扶贫资金及扶贫生态移民资金审计组的带动作用,推动全省扶贫资金审计工作的开展;

  三是要扩大抽查面,实地查看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及效果,了解群众对扶贫工作的要求,探索扶贫项目管理方式,提出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

  四是要充分认识扶贫资金及扶贫生态移民资金审计的意义,克服困难,认真做好各项审计工作。

  游明进听取汇报后,前往扶贫项目实施所在地,实地查看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及效果,并入户调查扶贫生态移民户迁出原居住点后的就业、教育、社会保障等情况,现场指导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