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对审计局内审工作作出高度评价并提三点建议

04.06.2014  18:05

近日,贵州省总工会经济内部审查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绥阳县召开,绥阳县在会议上做经验交流发言。绥阳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钟长英表示,县总工会优异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取决于县审计局对县总工会内审工作的培训和指导,同时对审计局的内审工作高度评价,并对内审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是继续加强对相关单位内审工作的培训和指导,完善单位制度体系建设,大力推进内审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加强单位内审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审查审计监督质量和水平。

二是进一步宣传现代内部审计理念,使各级领导、有关部门及内审人员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为推进内部审计全面转型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三是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规划,以保障内部审计转型工作积极稳妥、持续有序地进行,加强相关单位内审工作的指导和帮助,特别要加大业务指导和人员培训工作,切实抓好单位内部审计工作,促进绥阳经济稳定持续健康发展。(冯再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