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县审计局核减工程投资资金3000余万元

05.06.2014  19:35

  近日,台江县以审计工作实际成果衡量和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核减工程投资资金3000余万元。
  为扎实做好上半年审计工作,县审计局坚持以第二批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为契机,立足实际,以活动带动工作、促进工作,以审计工作实际成果衡量和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努力取得活动、审计双丰收。该局借助实践教育活动平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引导全体审计人员把心思和精力汇聚到审计工作上,以廉洁、高效作风树立审计良好形象。在审计项目计划制定过程中,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审计监督使各项惠民政策执行有效,规范民生资金管理和使用。同时继承并不断创新群众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水平。通过经常深入基层、服务群众,通过审计项目的实施,真正构建和谐社会,实现审计工作的效益最大化。

截止目前,全县共完成全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审计53项(含预算和竣工结算审计),核减工程项目投资资金3000余万元,进一步提高政府投资资金使用效益,有效地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张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