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向善在家庭”征集好家规好家训好家风

04.06.2014  19:34

  本报讯(记者聂毅)为向广大儿童和家长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良好家风、家训。省妇联、省家教学会、省网上家长学校联合开展“新时期好家规家训、好家风”征集展示活动。

  活动以“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为主题,运用网络新媒体,依托网上家长学校,最大限度地面向社会征集好家规家训、家风故事,以此倡导和培育良好家风,引导广大家长注重自身修养、言传身教、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良好家庭环境。

  凡属于我省的家庭均可整理出自己家中的“好家规、好家训”,以及有关家庭传统美德的感人故事,将作品发送到贵州省网上家长学校邮箱([email protected]);或寄送至贵州省网上家长学校(地址:中华北路242号财源宾馆311室,邮编:550004,办公电话:0851—6892098、6580059)。

  投稿请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单位、城市区域、联系方式,报送作品不予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