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安监局积极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深入联系点 扎实服务 解决问题

04.06.2014  17:40

  


六盘水市安监局积极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为深入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强化基层、基础和基本保障建设工作,深入践行“忠实务实实干兴省,同心同苦同步小康”和“牢记崇高使命,履行最高职责,当好安全卫士”的要求,5月30日下午,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军,市执法监察局副局长夏国方等一行再次深入钟山区红岩街道办事处垭口社区开展座谈,贴近群众,听取呼声,解决问题。

  座谈会上,社区干部就群教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服务群众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情况等一一作了发言,并对市安监局前期的服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夏国方代表市安监局就协调解决社区道路路面硬化和路面照明等工作推进情况作发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工作开展力度,多方协调,争取在最短时限内解决上述问题,给社区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双方在充分沟通交流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当前面临的种种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后,蔡军指出:一是市安监局将一如既往地与垭口社区实施帮扶共建,不断加大力度,多方协调,积极推进,协助解决当前社区在社会治安、宣传服务、人员就业、基础设施建设和长治久安机制建立等方面所面临的困难;二是社区要针对问题,分好类别,找准方向,以最认真的态度、最可行的措施、最有力的抓手,主动出击,积极联系责任企业、责任部门和相关责任人,促进有关项目的推进开展和存在问题的解决落实;三是要建立协调对话机制,督促各方兑现承诺,切实解决群众问题,确保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市安监局:陈长虹 魏云川)    

责编:安监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