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审计局加强对重大投资项目跟踪审计

06.06.2014  12:58

近日,黔南州审计局组织召开都匀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路网建设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全面启动跟踪审计工作。州审计局管跃敏局长和审计组全体人员及路网项目业主、投资人、设计、监理、施工、中介审计机构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审计,将对开发区总投资为21.32亿元的11条城市道路项目开展全程跟踪审计,重点审计项目全过程工程造价、建设程序、各参建单位履职情况、项目绩效情况,审计时间自进点会召开之日起至项目竣工为止。

会上,黔南州审计局局长管跃敏指出,开发区路网建设项目是都匀东部新区城市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州委州政府“一圈两翼”战略和黔南加快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实现工业化、城镇化的需要,所有参建单位和人员都要站在服务黔南发展的高度,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项目健康有序建设。他强调,本次跟踪审计是对重大项目进行动态监管实施的前置审计,审计人员要切实践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投资人、施工、设计、监理单位要做到“知法、依法、守法、诚实、守信、合作、配合”,开发区管理部门要加强领导、注重协调、按章办事,确保工程优质高效。(韦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