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动员会

02.06.2014  19:33

贵 阳 公 安 党 建

 

〔2012〕23期  

 

  2012年8 月31日上午10时,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动员会,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周茂森主持。

  会上,周茂森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市局《贵阳市公安局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随后,周茂森副书记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深入领会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广大党员民警要牢固树立廉政风险意识,认清每个岗位都有职责,每个职责都有职权,凡有职权的地方,就一定存在或潜在的廉政风险,增强做好岗位廉政风险查找工作的自觉性,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最后,周茂森副书记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按照《方案》的要求逐一抓好落实。二是机关党委所属各部门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发挥监督主体作用,对人、财、物等方面都要建章立制,形成书面制度,明确使用情况,全面推进公开透明的运行机制,实施有效的制约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