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真诚服务社会组织获赠锦旗

04.06.2014  20:32
 
      近日,贵州省爱知行血友病关爱协会代表全省血友病患者及其家属向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赠送了一面“厚德载物、大爱无疆”锦旗,对该局服务工作予以褒奖和感谢。
      近年来,民间组织管理局紧紧围绕社会组织管理体制改革发展形势,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严格依法行政,努力为社会组织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工作中,积极进行制度创新,全面完善和推行直接登记制度、许可事项公示制、首问负责制、事前行政指导制、一次性告知制和限时办结制等各项制度;切实规范业务流程、大幅缩短审批时限,将审批时限由60日缩减为20日,备案事项即办即走,大大提升行政效能,并根据岗位设置、工作职责及服务范围,制定了一系列服务规范。去年底,省委领导对民间组织管理局服务工作给予书面的充分肯定。
      群众的锦旗既是对民间组织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的褒扬和肯定,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恪守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速、提质、提效,为广大社会组织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