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190.5克毒品

08.06.2014  14:41

贵阳市观山湖区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民警抓住两名夫妻毒贩,从男子内裤和他们的住处缴获海洛因190.5克。

近日,民警对一名织金籍吸毒女子进行调查时,发现其丈夫也有吸毒嫌疑,但两人昼伏夜出,行动隐蔽,经常变换地点,令警方无法确定其位置。经多日跟踪布控,5月9日,民警在贵阳市小河一栋民房内,发现两人踪影,于是决定对其进行蹲守监控。经24小时的监视,民警终于锁定嫌疑人的活动范围及交易动向。

10日下午,民警了解到,该女子将乘坐客车前往宁波“销货”后,为不打草惊蛇,民警继续进行监控,等待更大毒枭的出现。

在跟踪监控24小时后,10日中午,该女子突然更换运货人,改由其丈夫携带货物乘坐客车前往宁波。民警兵分两路,一路继续监控该女子,另一路民警则前往客车站排查,当日下午16时,当这辆客运车辆开进龙洞堡服务区后停下,民警迅速上车扣押该男子,但并没有发现毒品疑似物。

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到厕所搜身,从其上衣口袋中查获一包毒品海洛因疑似物,挣扎中,一袋用丝袜套装的海洛因疑似物突然从该男子内裤中掉出,男子将其捡起欲投入便池放水冲走。民警迅速将其控制,捡起便池中的毒品疑似物。

另一路民警将嫌疑女子抓获,并从其住处搜出海洛因疑似物一包,经技术人员核实,男子身上搜到的毒品疑似物均为毒品海洛因,净重156.4克,而女疑犯出租屋中所搜出的也为毒品海洛因,净重33.8克。

目前,两人已被观山湖警方刑拘。 (记者 邱宏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