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安监局到联系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04.06.2014  17:39

  


穆江率队到联系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史仲举摄)

  按照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及市安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了更好地认真贯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内容,了解企业情况,解决企业困难,6月1日,市安监局总工程师穆江,率科技规划科、指挥中心、执法局有关人员再次深入到联系点——盘县湾田煤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穆江就安监局及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征求意见,同时就煤矿企业在安全生产各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安监部门解决的问题等进行座谈。期间穆江就煤矿需要参观学习各项技术、管理比较成熟的企业、解决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欠缺的问题、煤矿的安全生产管理信息化技术方面不熟悉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解决,为企业出谋划策,建章立制。

  最后,穆江还向企业传达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并对企业做出承诺,煤矿企业提出的合理要求和建议,我们都会认真去思考,去落实。企业需要监管部门去协调、去解决的问题,我们都会坚持为企业服务,为企业解决有关难题。同时,煤矿企业在争取国家、省的安全技术改造专项资金问题上,我们也会加大帮扶力度,为企业积极出谋划策,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市安监局:穆江 史仲举)

           

责编:安监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