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贵遵高速(三桥立交至贵阳北站段)路面改造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02.06.2014  19:36

贵遵高速(三桥立交至贵阳北站段)路面改造工程将于2014年5月30日起进行施工。为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和周边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届时将对贵遵高速(三桥立交至贵阳北站段)道路交通组织进行调整,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从2014年5月30日起至7月8日止,贵遵高速三桥立交至老阳关收费站段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老阳关收费站至贵阳北站段半幅道路封闭施工,另外半幅道路双向通行。

二、老城区往返贵遵高速的车辆请从五里冲路或汤巴关路经环城高速通行;乌当区往返贵遵高速的车辆请从新添收费站经环城高速通行;花溪区往返贵遵高速的车辆请从党武收费站经环城高速通行;经开区(小河)往返贵遵高速的车辆请从王宽收费站经环城高速通行;观山湖区往返贵遵高速的车辆请从上麦收费站经环城高速通行;白云区往返贵遵高速的车辆请从曹关收费站经环城高速通行;三桥方向往返贵遵高速的车辆请从改茶大道、贵黄公路、环城高速通行。

三、观山东路、黔灵山路、金朱东路进出贵遵高速的匝道将根据施工进度适时进行封闭。匝道封闭期间上述道路进出贵遵高速的车辆请从上麦收费站经环城高速通行。

四、请广大驾驶人注意交通标志的变化,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有序行车。

施工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14年5月28日

附件: 贵遵路施工期间车辆分流示意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