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失眠男子不满运营商短信骚扰 营业厅内怒泼油漆

11.06.2014  13:05

地上洒落的油漆

人民网福州6月11日电(李挺 通讯员 东街综)6月10日16时许,福州东街某通信运营商营业厅客服人员报警称有人闹事,东街派出所巡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民警来到服务台的尽头,发现一名戴着劳保手套的男子和客服人员正在激烈地争吵,地面和墙壁上都有油漆涂抹的痕迹。

经了解,这名陈姓男子患有严重的失眠症,因不堪运营商不分昼夜的短信提醒业务骚扰,屡次拨打客服电话投诉未果,又怀疑被客服人工台列入黑名单,认为自己投诉无门,盛怒之下来到营业厅反映情况。在等待两小时后问题仍得不到解决,该男子便从包内取出事先准备好的油漆和手套,打算在墙上写下“停止骚扰”几个大字,才刚写一个字就被保安制止。

民警遂将陈某和客服负责人带回所里,考虑到事情的前因后果,且陈某未造成恶劣影响,民警主张调解,随后客服受理了陈某的诉求并立即为其办理业务,而陈某也就自己的不当行为道歉,并赔偿墙壁上污损的广告牌费用,双方最终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