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青年干部座谈会强调——争做新时期奋发有为的好干部

04.06.2014  17:34

  


省安监局、贵州煤监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尚宽出席会议

  5月4日,省安监局、贵州煤监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尚宽与局青年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殷切希望。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文邦主持会议。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纪检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踊跃发言,围绕“新时期如何成长为奋发有为的好干部”这一主题,结合安全监管监察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理想。在认真听取每一位青年干部的发言后,李尚宽对全局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青年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安全监管监察工作的重要攻坚力量,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更要依靠青年去创造。全局上下要以实际行动,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爱、工作上关怀青年同志,鼓励他们在安全监管监察事业上发挥更大的作用。要组织开展好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搭建青年干部沟通交流的平台,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干事环境,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使全局青年干部成为清正廉洁、奋发有为、团结有力的中坚力量。

  李尚宽对青年干部提出4点希望。一要讲政治、讲大局,始终与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总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二要讲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多读书,读好书,提升个人素质和专业水平。三要肯吃苦,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主动到艰苦的环境中去磨练和提升自己。四要有作为。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实干苦干,勇于创新,齐心协力,争做新时期奋发有为的好干部,为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和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安监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