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燕驰副厅长率队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

04.06.2014  20:31



        2014年5月4日至6日,由民政部、北京市政府、全国老龄办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开幕式暨第三届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省民政厅甄燕驰副厅长带领下,“贵州老服务指导中心”和“贵州瑞颐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参加了展览,展示了我省养老服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并同步进行了养老服务项目的招商引资宣传。
        此届老年博览会共有来自二十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8个省区市的300余家养老机构、联盟组织、老年产品研发机构等单位参展,是全面展示国内外养老服务领域的先进理念、服务管理技术和经验及优质产品的盛会。博览会开幕式由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主持,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北京市副市长戴均良出席并致辞,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宣布博览会开幕。
      甄燕驰副厅长在开展前便达到贵州展位听取参展情况汇报,她对布展情况表示满意,并亲切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展会期间甄厅长还率领省养老服务指导中心有关人员参加发展论坛,听取了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的经验介绍,并要求大家立足贵州实际,认真吸收借鉴,为我省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更加努力的工作。
      贵州展位由“贵州省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和“贵州瑞颐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搭建,在宣传展示两家机构良好形象的同时,展位采用大幅版面从“贵州—老年朋友休闲度假和季节性养老的理想天堂”、“发展中的贵州养老服务事业”、“投资贵州养老服务事业大有可为”三个方面介绍了我省适宜养老的自然条件,介绍了我省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成果,并对全省的35个养老项目进行了招商引资宣传。
    展览布局简洁大方,内容丰富完整,吸引了多方关注与咨询,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宣传贵州养老环境、展示贵州机构形象,吸引省外力量参与贵州养老项目建设的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