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出轨后遭情夫纠缠 丈夫打情夫遭刑拘

02.06.2014  18:43

  本报讯(冉旭军记者刘鸿) 遵义汇川区板桥镇居民谢某长期在外打工,妻子李某不甘寂寞出轨却遭情夫纠缠。谢某最近返乡获知此事后,邀上3个朋友将“第三者”秦某关押痛打,结果被警方刑拘。

  警方查明,最近,在外打工的谢某回家发现妻子李某情绪异常,一番追问之后,李某承认自己经不住诱惑与跑出租车的秦某发生了关系。事后,她非常后悔,想中止双方的关系,但秦某竟纠缠不休,还对她进行威胁。

  想到自己长期不在家,没有尽到丈夫的义务,谢某谅解了妻子的行为,但秦某的纠缠让他决定“教训一下这厚颜无耻的家伙”。

  3月8日,李某再次接到秦某打来的骚扰电话。谢某让妻子假意答应当晚见面。

  到了约定时间,谢某和3个朋友驾面包车出现在见面地点,秦某见势不妙,转身欲逃,但被谢某等人抓住强推上车带到一个偏僻地方。之后,谢某等人将秦某捆绑轮番施以拳脚,一个多小时后才驾车离开。

  秦某脱身后即向板桥派出所报警。因自知理亏,报警时,他隐瞒了纠缠谢某妻子的事实,只称被人“无缘无故暴打了一顿”。

  3月9日,谢某和3个朋友落网,警方才知背后隐情。目前,谢某等人因涉嫌非法拘禁被刑拘,同时,秦某也被警方严厉批评。

(原标题:丈夫痛打情夫遭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