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头拖欠巨额工资引民工多次上访被逮捕

02.06.2014  18:44

  一男子伪造朋友公司的印章对外签订合同承包工程,后因拖欠民工工资及材料费400余万元,导致东窗事发。查明真相后,遵义警方对伪造印章骗签工程的犯罪嫌疑人马某依法逮捕。

  据悉,马某今年48岁,系四川省南充市人,是一个包工头,经常在遵义承包工程。2012年11月11日,马某欲以个人名义与遵义县苟江工业园区的一个工程签订承建合同,但被告知因工程需要,必须要以公司的名义才能签订。马某便想到自己一个朋友在南充市一家建筑公司负责,于是与朋友联系准备挂靠,但被朋友拒绝。

  马某不肯放弃这个赚钱的机会,就找到一个刻印章的商贩,花100元伪造朋友公司的印章,签订标的1200万元的施工合同,工期共计180日。去年下半年,马某因经营不善,拖欠民工工资及材料款共计400余万元,工人辛苦大半年,拿不到一分血汗钱,于是多次上访报案。

  当地警方受理此案后,当即与马某朋友的公司取得联系,得知马某伪造印章骗取工程。目前,马某涉嫌合同诈骗已被依法逮捕。

(来源:遵义在线)

(原标题:伪造印章骗工程经营不善欠工资,包工头被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