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到省卫生厅卫生监督局调研

02.06.2014  19:32

2014年3月5日下午,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王忠同志到省卫生厅卫生监督局调研,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花继明同志陪同调研。王忠强调,卫生监督担负着依法保护人民群众健康的职责,是卫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的要求,只能加强、不能削弱。

王忠一行首先查看了省级卫生行政许可厅,询问了省级卫生行政许可、非行政许可和行政服务事项内容,以及办事程序、社会的满意度等情况,查阅了部分许可公示资料。王忠认真听取了省卫生厅卫生监督局班子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全省卫生监督机构的性质、名称、人员编制、队伍建设、工作任务和近年来主要工作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情况。

他要求,卫生监督战线的同志特别是领导班子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抓好工作,争取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信任,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要抓紧精心筹备召开好全省卫生监督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明确新的要求。要强化卫生监督工作,标准要高,思路要新,重点要突出、措施要有力。要帮助指导基层加强机构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全省卫生监督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加大向国家汇报沟通的力度,争取更大的指导帮助支持。



王忠同志调研省级卫生行政许可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