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审计局局长田应银到沿河县调研

04.06.2014  18:05

5月20日,铜仁市审计局局长田应银、副局长姚茂海等一行深入沿河县审计局,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深入调研,充分听取基层意见。

在听取沿河审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及对市审计局提出的意见建议后,田应银对沿河审计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活动结合了审计工作实际,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对市局提出的建议意见也十分中肯,有针对性。田应银指出,市审计局将认真梳理收集到的建议意见,及时制定完善相关制度,搞好制度建设。他强调,当前审计机关面临审计人员少、工作任务重的突出矛盾,各基层审计机关要加大审计专业化队伍建设及复合型人才培训力度,要创造条件让审计人员到项目中去实践磨练,在工作实践中提升能力,在工作实践中积累经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市委“十项规定”和中央、省、市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系列规定,进一步加强机关内部干部作风建设,同时加强对各单位、部门的审计监督,特别是要加大对“三公”经费的审计力度。要按照中央、省市要求,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以审计工作的成效体现教育实践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