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公布2014年贵州省第二批继续医学教育Ⅰ类学分项目的通知(黔卫计办发〔2014〕4号)

02.06.2014  19:32

各市、自治州卫生局、人口计生委、继续医学教育领导小组,贵安新区卫生计生局,省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仁怀市、威宁县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经贵州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学科组专家评审、省继续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批准,确定“2014贵州省血液净化论坛”等134个项目(见附件)为2014年贵州省第二批继续医学教育Ⅰ类学分项目,现予公布。

              请各市、自治州卫生局、人口计生委继续医学教育领导小组、省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认真组织本地区、本单位卫生、计生技术人员积极参加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学习。各项目主办单位要按照批准的项目内容、培训时间及举办要求,认真组织教学,严格管理,不得随意更改项目编号、培训人数、所授学分等,不得任意增删项目内容。在项目举办前一周,将举办项目通知报送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备案,不按规定备案的不予办理学分证。

              贵州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办事窗口:贵阳市市北路11号(省医学会四楼,邮编:550004),电话(传真)0851-6822005。

              附件:贵州省2014年第二批省级继续医学教育Ⅰ类学分项目(可在贵州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 www.gzwst.gov.cn 〕、贵州继续医学教育网〔www.gzcme.com查询)

2014年4月25日

附件下载:

继教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