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安全督察组来铜检查指导

04.06.2014  19:37

               

    铜仁日报讯(记者李孝成)4月25日,由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沪昆高速公路路长)潘海,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沪昆高速公路副路长)胡益林组成的交通安全督察组来铜检查指导交通安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督察组先后深入沪昆高速公路沿线桥梁隧道、收费站、服务区,就交通安全工作及“五一”小长假免费通行安全保畅筹备工作开展检查。
        座谈会上,督察组通报了检查情况,对各重点路段道路安全工作进行指导。督察组对各部门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沪昆高速交通安全状况整体良好,各部门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工作成效显著,打非治违扎实有效,安全监管措施有力。
        针对“五一”小长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督察组要求各部门要提前做好节前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加强对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扎实抓好收费站通行秩序的疏导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勤联动,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节点、危险路段的巡查管控以及超限运输车辆的管控,抓好加油站、服务区、收费站服务质量和环境卫生;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对车流量大的路段、站点提前做好交通安全防控工作。
        沪昆高速公路沿线黔东南州、铜仁市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