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明厅长赴黔西南州调研

04.06.2014  20:02

2014年5月8日至9日,贵州省文化厅厅长许明一行赴黔西南州调研,黔西南州文广局局长李泽春等陪同调研,黔西南州委常委、副州长张俊杰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期间,许明厅长先后赴贞丰县图书馆、兴义市图书馆、兴义市文化馆等地调研,听取汇报并对黔西南州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群众文化工作和文物保护利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5月9日上午,在黔西南州文化和广播电影电视局召开调研座谈会,许明厅长听取了汇报并指出,越是欠发达地区、越是基层,文化工作的难度越大、压力越大,黔西南州广大文化工作者长期坚守在文化工作第一线,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当前,我们要清醒认识和把握好文化发展的大势,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大局意识,增强做好文化工作的激情,在相对艰苦的条件下创造性开展工作,用高质量的工作成绩争取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更有力的支持;“有为”才能“有位”,要把贫困地区有限的文化投入用好管好,把钱用在刀刃上,用出效益来。许明厅长强调,做文化工作不能急功近利,要立足长远、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切忌为政绩、为形象而工作。

 

 

                                                                                                                                                                                                          (黔西南州文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