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全力做好抗洪救灾金融服务工作

05.06.2014  19:16

    6月3日,平坝县遭受洪灾,因交通、通讯、电力中断,联社部分网点也未能幸免,被迫无法正常对外营业,平坝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迅速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经过全辖员工日以继夜的抗灾自救,及时为县域百姓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为及时满足灾后县域居民、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金融服务需求,联社积极开展“保安全、保营业、保服务”工作,全体信合员工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坚守在受灾网点第一线,竭尽所能做好自救抗灾和灾后重建金融服务工作。通过多方协调,灵活调度现金、加强后勤保障、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和物资供应等有利措施,全力保证网点正常营业。截至4日上午10点,除正在搬迁的城关信用社外,其余19个营业网点、流动服务点、ATM机(除被水淹的7台外)、农信银自助机具均已恢复正常营业、运行。

    面对来势汹汹的洪水,平坝联社全力以赴做好“保安全、保营业、保服务”工作,千方百计为受灾区域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持,及时满足群众的资金需求。(尹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