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公安局部署高考安保工作 警察现场值守

06.06.2014  09:36

    高考期间,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多警种联动,全力为考生营造平安有序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市公安局将抽调专门警力,会同保密、教育、招生等部门,全程负责试卷的安全保卫工作,在千名考生以下的考点派2名以上警力值守,在千名考生以上的考点派出3名以上警力值守,及时打击侵害考生、扰乱考点周边治安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

    市公安局还抽调专人与教育、招生、通信监管部门配合,搜索互联网上涉及考试的有害信息,及时查处违法犯罪行为,并会同教育行政部门,加强对校园网和校园广告信息的监管,及时删除有害信息,净化考试环境。

    高考期间,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团伙作弊行为,对可疑车辆、发射装置和涉及高考作弊的团伙和个人进行查处和控制;对复印、印刷等场所进行检查,杜绝复印、出售试题答案的行为发生。(黄思易 本报记者 张勇)

章站亮:让留守孩子们吃出家的味道
   央视网消息: 下课铃声响起,贵阳新闻网
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5月1日起这些人限制坐火车
  (记者苗国强)记者昨日从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获悉贵阳新闻网
先睹为快 跟随记者与大熊猫“星宝 海浜”互动
     大熊猫“星宝、海浜”已于4月13日从成都贵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