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准考证免费坐车 安顺“爱心送考”车标在发放

08.06.2014  14:40

               


“爱心送考”车标。

安顺市广播电视台1029交通广播与《直播安顺》栏目于今年5月发起“爱心送考”活动。昨日下午16时,主办方召开了新闻通气会,包括公交车在内,近600台车辆将免费接送高考考生。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自今年5月20日起,安顺市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和《直播安顺》栏目分别同步对外发布了招募启事,爱心司机、企业纷纷响应,积极参与本次公益活动。“许多热心车主通过电话、现场报名等方式参与,安顺市瑞生药业有限公司获知消息后,主动提供资金支持。安顺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云雁巴士股份有限公司、华西汽车运输公司3家公交公司也积极参与进来。”

今年有近600台车参与爱心送考活动。其中,1、2、3、4、6、8、9、10、11、12、14、15、16、17、18等15条线路的公交车共计278辆,出租车、私家车约300俩。17、18路公交车,于今日正式上线运行。

目前,车标统一发放、张贴工作正有序进行。各运输公司对车辆安全排查和驾驶员岗前服务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确保高考期间有效、安全驾驶。

6月7日、8日高考期间,参加高考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贴有“高考爱心车”的车辆往返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