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鸣明副省长率队到贵阳部分考点巡考

08.06.2014  11:38

  6月7日,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开考,我省29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副省长、省招委主任陈鸣明当天上午率队前往贵阳八中和贵州省实验中学考点巡考。

  今年我省设立高考考点235个,考场9722个,较2013年增加15个考点和1362个考场,均创历史新高。在贵阳八中和贵州省实验中学考点,陈鸣明仔细查看了考场监考、考试运行情况及安全保障等工作,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安全为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针对当前反恐防暴形势和主汛期自然灾害多发易发特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平安高考;要以考生为本,强化服务意识,体现人文关怀,深入细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温馨和谐考试环境。

  陈鸣明强调,要把考生利益作为高考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肃考风考纪,维护公平公正,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加大对考试违规、违法行为的防范和打击力度;要深入实施阳光招生、公平招生、廉洁招生、平安招生,把高考各个环节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确保我省高考工作安全有序,圆满完成2014年度高考各项任务。

习近平赴山西考察调研
                         审计厅
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对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首次飞行任务圆满成功的贺电
载人航天工程空间站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并参加长征五审计厅
谌贻琴赴毕节市纳雍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谌贻琴在纳雍县督战脱贫攻坚时强调 审计厅
贵州省审计厅与省气象局签署合作协议
  贵州省审计厅与省气象局签署合作协议 审计厅
遵义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遵义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审计厅
习近平在西安考察调研
  习近平总书记22日在西安考察调研。审计厅
习近平在陕西省平利县考察脱贫攻坚情况
  习近平总书记21日来到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审计厅
习近平在陕西考察秦岭生态保护情况
  习近平总书记20日在陕西考察调研。审计厅
审计署2019年大事记
一、召开全国审计工作会议 ——1月13日,审计厅
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
  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