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纳雍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高考考场周边消防安全检查

06.06.2014  19:42

图为检查组一行检查现场。(罗惟 摄)

图为检查组一行检查现场。(罗惟 摄)

    新华网贵州频道6月6日电 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预防高考期间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高考的顺利进行,5日晚,贵州省纳雍县消防部门联合治安、文化、安监、雍熙镇派出所深入到辖区宾馆、旅社、KTV、网吧、酒吧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提前为莘莘学子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此次检查一是重点查看辖区网吧、KTV、酒吧等娱乐场所,责令所有娱乐场所从即日起停止营业,到高考结束后方可再营业。二是对考生可能入住的宾馆、旅社等住宿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查看这些单位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正常、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能当场整改的督促单位场所当场整改,不能整改的责令限期改正,并要求在高考之前完成,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严防死守,确保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

    通过检查,共发现火灾隐患18处,当场整改13处,限期整改5处。(罗惟)